加入我們

Welcome

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
台北信友堂板新分堂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教會前,依法告知下列事項:
一、 台北信友堂板新分堂(以下簡稱教會)因行政等之目的而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:姓名及連絡方式(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、E-MAIL或地址)等,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二、 教會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三、 教會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四、 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,教會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五、 教會將於原蒐集之特定目的、本次以外之教會活動之推廣及輔導、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之目的範圍內,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六、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教會行使之下列權利:
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(二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(五)請求刪除。
七、 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,教會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資訊。
八、 教會因活動推廣或輔導需要而委託教會同工您的個人資料時,將善盡監督之責。
九、 您瞭解此一說明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。